最新产品
公司名称:德企木业胶合板厂
地址:上海闵行区九星市场平吉路10号楼101-104
电话:400-8676-288/400-1077-288
传真:021-54168636
联系人:张先生(网络运营部经理)
手机:13681608288
邮箱:sdxzz2003@163.com
 
  新闻中心
>>多层板、集成材、刨花板的概念介...
>>三种最常用的胶合板制作方法介绍
>>异形多层板的规格有哪些
>>胶合板的主要应用行业列表
>>多层板与实木板以及装饰面板三者...
>>多层板是德企木业胶合板厂的主打...
>>上海杨木胶合板厂异形多层板报价
行业新闻
实木多层板的历史由来
发布者:德万家板材 发布时间:2013-11-14 23:09:52 阅读:

实木多层板的历史由来

  多层板是由木段旋切成单板或由木方刨切成薄木,再用胶粘剂胶合而成的三层或多层的板状材料,通常用奇数层单板,并使相邻层单板的纤维方向互相垂直胶合而成。多层板以木材为主要原料生产,由于结构的合理性和生产过程中的精细加工,可大体上克服木材的缺陷,大大的改善和提高了木材的物理性能,多层板的产生是改善木材性能的一个重要方法。

  多层板的生产工序有原木截断、原木水热处理、剥皮、定木段中心、单板切削、单板干燥、单板剪切与拼接、单板整形加工、单板涂胶、组坯、预压和热压、裁边、刮光或磨光、检验、分等及包装等。多层板制作已有数千年的历史;已知最早的多层板在大约公元前3500年的古埃及,当木制品被锯开的木皮交错的胶合在一起。这本来是由于好木材不足引起的。高质量的胶合在低质量的木片上,起到了装饰效果,以及结构的互补。


<< 上一篇:HDI逐渐取代多层板 产能向中国转移 下一篇 >>:多层板在板材市场销售最新情况
打印本页 || 关闭窗口
德企木业胶合板厂 版权所有| |电话:400-8676-288/400-1077-288
友情链接:   上海货代公司     生态板     中国建材采购网     中国木业网     中国木业信息网     九正建材网     中国建材网     百度     中国供应商     网站之家    
客服在线1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客服在线2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德万家板材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