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产品
公司名称:德企木业胶合板厂
地址:上海闵行区九星市场平吉路10号楼101-104
电话:400-8676-288/400-1077-288
传真:021-54168636
联系人:张先生(网络运营部经理)
手机:13681608288
邮箱:sdxzz2003@163.com
 
  新闻中心
>>多层板、集成材、刨花板的概念介...
>>三种最常用的胶合板制作方法介绍
>>异形多层板的规格有哪些
>>胶合板的主要应用行业列表
>>多层板与实木板以及装饰面板三者...
>>多层板是德企木业胶合板厂的主打...
>>上海杨木胶合板厂异形多层板报价
行业新闻
第七届中国国际人造板博览会2012年举行
发布者:德万家板材 发布时间:2013-11-16 10:52:29 阅读:

第七届中国国际人造板博览会2012年举行

  市是我国最大的人造板生产基地,是集资源优势、区位优势、市场优势、规模集群优势于一体的重要人造板材生产及出口基地,享有“中国板材之都”和“中国物流之都”的美誉,在板材行业拥有极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,被国内外行业人士定义为板材市场发展的风向标。

  为了展示近年来我国人造板行业取得的巨大成就,引进、吸收国内外新产品、新工艺,“中国人造板产业博览会”(英文简称WPIE)依托最大板材基地的优势已成功举办过六届。通过六年的锤炼,大会功能更加健全、现场交易效果更加出众,更多前沿信息从这里发布,更多采购订单在这里获取。WPIE是我国目前唯一的涵盖整个人造板产业链的国家级博览盛会,已经成为业界公认的反映世界木板材业发展动态、促进产业链商贸合作的最佳平台。
第七届中国国际人造板博览会将于2012年10月26日—28日隆重举行,期待您的光临……
展会名称
中文:第七届中国国际人造板博览会
英文:The7thChina(Linyi)lnternationalWood-BasedPanellndustryExpo
简称:WPIE2012
同期举办:人造板展、木工机械展、胶粘剂展、家具及辅料展、木门木地板展。


<< 上一篇:历史悠久的多层板 下一篇 >>:传统与现代手法组合创造更多设计灵感
打印本页 || 关闭窗口
德企木业胶合板厂 版权所有| |电话:400-8676-288/400-1077-288
友情链接:   上海货代公司     生态板     中国建材采购网     中国木业网     中国木业信息网     九正建材网     中国建材网     百度     中国供应商     网站之家    
客服在线1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客服在线2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德万家板材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