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产品
公司名称:德企木业胶合板厂
地址:上海闵行区九星市场平吉路10号楼101-104
电话:400-8676-288/400-1077-288
传真:021-54168636
联系人:张先生(网络运营部经理)
手机:13681608288
邮箱:sdxzz2003@163.com
 
  新闻中心
>>多层板、集成材、刨花板的概念介...
>>三种最常用的胶合板制作方法介绍
>>异形多层板的规格有哪些
>>胶合板的主要应用行业列表
>>多层板与实木板以及装饰面板三者...
>>多层板是德企木业胶合板厂的主打...
>>上海杨木胶合板厂异形多层板报价
多层板知识
防城港口岸1—10月胶合板出口量增长迅猛
发布者:德万家板材400-8676-288 发布时间:2013-11-10 10:14:20 阅读:

  记者11月7日从广西检验检疫局了解到,竹木草制品是防城港具有地方特色的重要出口商品,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出口创汇有着重要的意义。其中,出口胶合板在竹木草制品中所占比重越来越大,国外需求也越来越看好,今年1—10月,防城港口岸出口胶合板达4.24万立方米,货值1463.7万美元,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154.98%和150.85%,出口形势良好。
 
  据了解,防城港出口胶合板主要输向日本、韩国、台湾等国家和地区,产品主要用于建筑板材、货物外包装和装修材料。今年以来,防城港辖区新增一家大型胶合板生产出口企业,该企业5月份正式通过检验检疫的注册登记准许出口,且其在最近的韩国反倾销应诉中胜出,关税优惠明显,带动整个口岸胶合板出口量大幅增加。同时,防城港检验检疫部门主动加强对企业从生产原料、产品工艺、成品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全方面进行监管指导,出口产品质量保持稳定,特别是最近法检目录调整,国家质检总局对出口胶合板免收检验费,极大减轻了企业负担。近年来防城港口岸出口胶合板产品信誉高口碑好,已打开韩国、日本、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市场,在国际市场普遍低迷的形势下仍能保持较好的出口势头。


<< 上一篇:没有了! 下一篇 >>:中国首次出口樟子松炭化木板材
打印本页 || 关闭窗口
德企木业胶合板厂 版权所有| |电话:400-8676-288/400-1077-288
友情链接:   上海货代公司     生态板     中国建材采购网     中国木业网     中国木业信息网     九正建材网     中国建材网     百度     中国供应商     网站之家    
客服在线1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客服在线2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德万家板材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