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产品
公司名称:德企木业胶合板厂
地址:上海闵行区九星市场平吉路10号楼101-104
电话:400-8676-288/400-1077-288
传真:021-54168636
联系人:张先生(网络运营部经理)
手机:13681608288
邮箱:sdxzz2003@163.com
 
  新闻中心
>>多层板、集成材、刨花板的概念介...
>>三种最常用的胶合板制作方法介绍
>>异形多层板的规格有哪些
>>胶合板的主要应用行业列表
>>多层板与实木板以及装饰面板三者...
>>多层板是德企木业胶合板厂的主打...
>>上海杨木胶合板厂异形多层板报价
胶合板知识
好的多层板要经得起考验
发布者:德万家板材400-8676-288 发布时间:2013-11-14 23:10:51 阅读:

好的多层板要经得起考验

按其所属多层板类别分别经下列条件处理:

一.Ⅰ类多层板:将试件放在沸水中煮4h,然后在63±3℃的空气对流干燥箱中干燥20h,再在沸水中煮4h,取出后在室温下冷却10min。煮试件时应将试件全部浸入沸水中并加盖煮;注:工厂生产中允许采用3h煮沸的快速检验多层板的方法,测得的结果乘以系数0.9作为产品检验的胶合强度值,但遇有供求双方争议需求对Ⅰ类多层板进行复验时,仍以28h煮烘循环法作为促裁方法;

二.Ⅱ类多层板:试件放在63±3℃的热水中浸渍3h,取出后在室温下冷却10mim。浸渍试件时应将试件全部浸入热水中并加盖;注:工厂生产中允许采用63±3℃、浸渍1h的快速检验方法,测得的结果乘以系数0.82作为产品检验的胶合强度值,但遇有供需双方争议需对Ⅱ类多层板进行复验时,仍以3h热水浸渍法作为仲裁方法三.

Ⅲ类多层板:将试件浸渍在63±3℃的水中2h,然后将每个试件分开平放在63±3℃的空气对流干燥箱中干燥1h,取出后在室温下放置10min;四.Ⅳ类多层板:将含水率符合要求的试件作干状试验。注:试件含水率应控制在8%~12%;把试件两端夹紧于试验机的一对活动夹具中,使成一直线,试件中心应通过试验机活动夹具的轴线。夹持部位与试件槽口的距离应在5mm范围内。以等速对试件加荷至破坏,加荷速度为10MPa/min。最大破坏荷重的读数应精确至5N。


<< 上一篇:实木多层板做衣柜怎么样? 下一篇 >>:实木多层板经常用在哪里
打印本页 || 关闭窗口
德企木业胶合板厂 版权所有| |电话:400-8676-288/400-1077-288
友情链接:   上海货代公司     生态板     中国建材采购网     中国木业网     中国木业信息网     九正建材网     中国建材网     百度     中国供应商     网站之家    
客服在线1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客服在线2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德万家板材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